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国际贸易室举办“TPP:长眠还是冬眠”研讨会 2016年11月17日
2016-11-21 15:45:00

国际贸易室举办“TPP:长眠还是冬眠”研讨会

  11月17日下午1:30,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国际贸易室举办的“TPP:长眠还是冬眠”研讨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国际贸易室主任东艳研究员主持,张宇燕所长和宋泓研究员做了主旨发言,国际贸易室和其他研究室的同志积极参与,并围绕美国大选后贸易政策走向,TPP向何处去和中国在亚太区域经济一体化中的战略选择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第一环节,张宇燕所长和宋泓研究员进行了主旨发言,向与会同志们传达了近期出访带回的关于美国大选的一手信息,并进行了沟通。

  第二环节,参会的各研究室同志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对美国大选后的形势进行了解读,并对国际贸易走向和TPP的未来进行了热烈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