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张宇燕所长主持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分论坛
2016-03-25 08:30:00

张宇燕所长主持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分论坛

  3月24日,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金砖合作:由概念到实体”分论坛在海南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张宇所长主持论坛,印度转型机构(原印度计划委员会)经济学家Bibek DEBROY、印度观察家基金会主席Sudheendra KULKARNI、清华大学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李稻葵、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副行长Leslie Warren MAASDORP、印度工商联合会会长Harshavardhan NEOTIA以及欧亚开发银行行长、俄罗斯财政部前副部长Dmitry PANKIN等嘉宾参加讨论。

论坛主席台全景

张宇燕所长主持论坛

  与会嘉宾围绕金砖国家经济发展与合作取得的成就以及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展开讨论和交流,并就如何应对风险和推进合作等问题各自发表了意见。在提问环节,来自不同界别的听众踊跃发言,积极参与互动,进一步深化了论坛主题。

嘉宾发言

(徐秀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