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姚枝仲副所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学术发布会 2016年3月22日
2016-03-24 15:18:00

姚枝仲副所长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学术发布会

 


姚枝仲副所长出席会议并作报告

    3月22日,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会新闻发布会暨博鳌亚洲论坛学术发布会在海南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名誉院长林毅夫以及姚枝仲副所长等出席了发布会。会议介绍了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筹备情况,并发布博鳌亚洲论坛《新兴经济体报告》、《亚洲经济一体化报告》、《亚洲竞争力报告》三大学术报告。


姚枝仲副所长回答听众提问

    会上,姚枝仲副所长代表课题组发布了《新兴经济体发展2016年度报告》的最新研究成果,介绍了一年来以“新兴11国”(E11)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经济运行的新情况和新进展,提出了当前新兴经济体面临的一系列不确定性和趋势性因素,并对未来新兴经济体经济形势进行了展望。姚枝仲副所长还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和交流,并在会后就相关问题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

 
姚枝仲副所长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徐秀军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