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阿拉伯国家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团访问我所 2019年11月26日
2019-11-28 09:02:00

  阿拉伯国家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团访问我所

  2019年11月26日,阿拉伯国家知名专家学者代表团一行15人访问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该代表团成员包括伊拉克前总理伊亚德·阿拉维(Ayad Allawi)、约旦前副首相兼外交大臣贾瓦德·阿纳尼(Jawad Alanani)、科威特阿拉伯和国际关系委员会主席穆罕默德·萨格尔(Mohammad Al Sager)等。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张宇燕研究员、副所长宋泓研究员、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徐进研究员、国际投资研究室副主任高凌云研究员、国家安全研究室副主任杨原副研究员参见了会见。

  双方就中美贸易争端、中国外交、“一带一路”倡议、中东局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执笔人:国家安全研究室副主任杨原副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