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瑞典首相办公室、外交部和驻华使馆官员到访我所 2019年11月25日
2019-11-28 08:57:00

  瑞典首相办公室、外交部和驻华使馆官员到访我所

  2019年11月25日上午,瑞典首相办公室外交政策顾问詹斯·奥德兰德(Jens Odlander)先生、瑞典外交部亚太司副司长安德烈亚斯·埃肯格伦(Andreas Ekengren)先生和瑞典驻华大使馆政务官员菲利浦·桑登(Filip Sanden)先生到访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世经政所马克思主义世界政治经济理论研究室主任欧阳向英研究员和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室副主任郎平研究员会见了来宾。

  双方就中俄美欧关系、北极事务、人类命运共同体和网络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瑞典方面对我学者如何研判中俄关系、中美关系、中欧关系和中瑞关系表示出浓厚兴趣。

  (执笔人:马克思主义世界政治经济理论研究室主任欧阳向英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