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经政所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亚洲研究大会 2019年7月17日至20日
2019-07-25 06:38:00

  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经政所代表团参加第十一届国际亚洲研究大会

  2019年7月17日至20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经政所世界能源研究室主任王永中研究员等一行五人赴荷兰参加由荷兰莱顿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国际亚洲研究大会。

  19日,在我所与莱顿大学亚洲研究所共同策划与召集的“'一带一路'倡议的地缘政治经济学”专题研讨会上,王永中研究员、国家安全研究室主任冯维江研究员、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徐秀军副研究员、全球治理研究室副主任宋锦副研究员、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室田旭助理研究员分别就“一带一路”相关问题发表演讲,并同与会学者进行了互动交流。徐秀军、田旭还分别主持了两个环节的发言和讨论。

  (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室田旭助理研究员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