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邹治波等会见以色列来访客人2018年4月26日
2018-06-13 15:49:00

邹治波等会见以色列来访客人

        2018年4月26日,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邹治波副所长、国际金融研究中心高海红研究员、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室主任徐进研究员、国际政治经济学研究室主任冯维江研究员,国家安全研究室副主任杨原副研究员,国际政治理论研究室彭成义助理研究员,国际战略研究室赵海助理研究员会见了中以学术交流促进会执行主任Carice Witte女士,前以色列总理国家安全顾问、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Yaakov Amidror少将,特拉维夫大学副校长、东亚事务教授Aron Shai,以色列国防部政策与政治军事局国际安全事务处处长Uri Resnick博士,中亚-高加索研究院丝绸之路研究项目资深研究员Avinoam Idan博士,以色列制造业协会外贸与国际关系主管Dan Catarivas博士,前以色列外交部政策规划主任、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Eran Etzion先生等一行9人。双方先就中东地区安全、地缘政治经济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双方还就中以关系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和中美关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