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张宇燕所长等参加国际研究协会第59届年会 2018年4月5日
2018-04-10 12:50:00

张宇燕所长等参加国际研究协会第59届年会

        2018年4月5日,中国社科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所长、国际经济与战略研究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宇燕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国际研究协会(the International Studies Association)第59届年会上,主持了“'一带一路’:多边化、制度化与规则制定”圆桌会议,国际金融研究室刘东民主任就《“一带一路”投融资:多边化、市场化与规则制定》做了发言。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的数十位学者参加了圆桌会议,并与发言者进行了互动交流。

        国际研究协会成立于1959年,是历史最悠久的国际关系学界大型协会之一,致力于推动国际问题研究的学术交流和促进国家间的相互理解。来自世界各国的六千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国际金融研究室刘东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