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学院Gordon Houlden院长访问我所 2018年3月22日
2018-03-23 15:44:00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学院Gordon Houlden

院长访问我所

   2018年3月22日上午,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陈国平主持,国际战略研究室主任薛力研究员、国际投资研究室张金杰研究员、世界能源研究室副主任田慧芳副研究员、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崔晓敏助理研究员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中国学院(University of Alberta, China Institute)院长Gordon Houlden教授和副院长王佳女士座谈。双方就贸易、投资、能源和战略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未来双方的合作进行了坦诚交流。

   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长期致力于当代中国问题研究,研究涉及中国能源政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中加关系等。

 

(全球宏观经济研究室崔晓敏助理研究员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