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海外煤炭投资的驱动因素 2019年8月15日
2019-08-15 15:12:00

中国海外煤炭投资的驱动因素

主讲人:Easwaran Narassimhan(美国塔弗茨大学莱彻学院气候政策实验室博士生)

主持人:王永中

时间:2019年8月15日(周四) 10:00-11:30

地 点:西会议室(1518)

主讲人:伊斯瓦兰·纳拉西汉(Easwaran Narassimhan)是美国塔弗茨(Tufts)大学弗莱彻(Fletcher)学院气候政策实验室博士生。他的博士学位论文旨在研究印度、南非、埃塞俄比亚和中国的绿色工业化进程,并了解政府如何在绿色转型中管理社会经济目标。此外伊斯瓦兰也从事过其他研究项目,如评估“一带一路”倡议(BRI)背景下中国海外能源投资的驱动力,比较分析全球排放交易系统(ETS)和评估需求侧政策在美国推广电动汽车的有效性。伊斯瓦兰获弗莱彻(Fletcher)学院的国际事务硕士学位,德克萨斯A&M大学电气工程硕士学位,以及皮拉尼理工学院(BITS Pilani India)的电气工程学士学位。

欢迎各位老师拨冗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