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秘书长姚枝仲等一行七人赴深圳调研
2021-07-30 15:36:00

  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秘书长

  姚枝仲等一行七人赴深圳调研

  2021年7月26日至28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国家全球战略智库秘书长、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委书记姚枝仲带队,与国家全球战略智库副秘书长、世界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副所长冯维江等一行七人赴深圳调研。调研团队先后走访并调研了深圳市决策咨询委员会、深圳市前海管理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招商局港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越海全球供应链有限公司和招商局保税物流有限公司。

  此次赴深,调研团队旨在深入了解深圳市智库发展情况及文化软实力建设需求,探索协助推进智库研究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工作有机融合的思路。通过与前海地区多家企业高层会面,了解在后疫情时代、中美博弈等影响下,世界格局的不断变化对中国企业国际业务布局及全球战略决策的影响。

  (供稿:智库办公室 张百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