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我所工会组队参加“中国社科院第六届跳绳比赛” 2014年4月25日
2014-05-13 14:33:52

我所工会组队参加“中国社科院第六届跳绳比赛”

       2014年4月25日,院工会举办“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六届跳绳比赛”。

       上午10时许,副院长、院工会主席赵胜轩同志宣布“中国社会科学院第六届跳绳比赛”开始。随后各参赛队进入事先划定的比赛场地进行比赛。与我所组织的跳绳不同,院工会举办的是“跳大绳”比赛,目的是让更多的职工能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也更加注重各所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我所也组队参加了本届比赛。参赛队员有领队:任克军;队员:叶扬、贾中正(摇绳);倪月菊、杨铭山、马丹丹、崔秀梅、胡静瑶、李国红、李君伟(跳绳);预备队员:王徽、李洪莲、宋志刚、梁俊棠、邱静、马涛;特聘摄影师:张达。经过努力拼搏,我所代表队取得优秀奖。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本届跳绳比赛的我所代表队除摇绳外的跳绳队员全部都是“女将”,她们戮力同心,相互砥砺,团结协作,奋力争先,克服训练时间短以及身体不适等诸多困难,为我所争得荣誉,也为男同胞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体育锻炼树立了榜样。

       我所工会组织、参加各种文体活动的宗旨是: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构建和谐科研环境,努力培养职工坚强意志品质和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奋斗精神。

(任  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