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世经政所妇工委组织“庆三八水库健步行”活动 2017年3月7日
2017-06-15 09:52:00

世经政所妇工委组织“庆三八水库健步行”活动

        2017年3月7日下午,蔚蓝的天空中万里无云,和煦的暖阳照耀在初春的大地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密云校区内,欢声笑语不断。世经政所妇工委组织的“庆三八水库健步行”活动正在进行。

        党委书记陈国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女同胞们节日快乐,鼓励男同胞们一起活动,保证身体健康十分重要。

        在全所职工及全体女同胞分别合影后,大家三五成群,迈着轻快的脚步向着水库走去。密云水库被誉为北京人的生命之源,当大家走到那清潾潾、蓝湛湛的一泓清水时,被眼前那一片静谧的美景震慑了,不由自主地发出啧啧赞叹声。同事们纷纷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各式“武器”,或选取最合适的角度,或寻找最独特的景物,都想把这美景永远地留存下来。“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同事们在向守护着“首都生命之水”人们致意的同时,还以各种不同的组合、摆出各式漂亮的POSE合影留念。俊男靓女们一扫平时的眉头紧锁、方步慢踱,一边说笑着,一边相互欣赏、评论着各自的摄影佳作。

在返程的路上,大家依然兴致盎然,回味着刚才的美景,以及各种好玩的事情。虽然都有些累,也出了一身的汗,但是大家都觉得这样的活动真好,在繁重的脑力劳动之余,在难得的碧空之下,活动舒展筋骨,交流沟通思想,大益于身体健康。大家说:希望妇工委多组织这样的活动,也期待更多同事参加这样的活动。(李君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