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公告
学术活动预告:伊朗油气、制裁与美国政策 2018年11月9日
2018-11-05 18:52:00

伊朗油气、制裁与美国政策

报告人:Edward C. Chow (现任教于美国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CSIS能源与国家安全计划高级研究员)

时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 10:00-11:30

地点: 1535大会议室

主持人:王永中

        主讲人简介:Edward C. Chow,目前任教于乔治敦大学外交学院。曾担任CSIS能源与国家安全计划高级研究员,是一位拥有超过35年行业经验的国际能源专家。主要从事新兴经济体的石油和天然气投资,为政府、国际金融机构、大型石油公司和跨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在雪佛龙公司工作20年,期间主要负责美国和海外的工作,是加州总部的国际对外事务负责人。他曾在亚洲,中东,非洲,南美洲,欧洲,俄罗斯和里海地区工作。1989年至1991年间,他在北京担任雪佛龙中国区经理。他与白宫、国会、联邦部门和机构、外国政府、国际金融机构和外交政策界密切合作,参与制定影响全球能源投资的国际经济政策。

欢迎各位老师拨冗出席!